close

<2019/2/12更新數量及內容>

第一次使用Booking回饋可點選以下連結訂房,住宿完成後7-10天,將會回饋500/400元至信用卡(訂房後記得登記信用卡)
 

(只要透過此連結訂房達TWD 800/AUD40,旅行結束後即可獲得 TWD 400/AUD 20 回饋。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7_6/662d9075 →還剩5次
khsieh22 →已額滿無法使用(謝謝YA CHING、建成、Li-Yu、Ping、Yichieh、Yu Lun、Keep Ciao)


另外一定要注意訂房金額要達到連結的最低金額800 / 1000,才會有回饋唷!
不然就會像上圖,顯示不適用

 
---------------
只要透過此連結訂房達TWD 1000,旅行結束後即可獲得 TWD 500 回饋。

hsiu0p77→已額滿,連結已刪除避免勿用 (謝謝TZUHAO,YA CHING,CHIH-CHIEH,WEN CHUN,chia Yin,Ju Chien,HU,Hsiu Man,FANG-YING,詩云,Hsinheng)


另外一定要注意訂房金額要達到連結的最低金額800 / 1000,才會有回饋唷!
不然就會像上圖,顯示不適用

第二次使用任何連結就沒有任何回饋,只能靠與朋友分享,一起賺獎金

簡單整理以下重點,詳情可見官方:Booking.com「與朋友分享」活動條款

1. 每一個帳號最多可獲得 10 次回饋獎金 , 也就是每張信用卡最多可獲得 11 筆回饋獎金 (第1次及之後10次的分享)

2.  在帳戶設定中儲存有效信用卡 ,才能在住宿完成後7-10天收到回饋

特殊做法

申請多個帳號搭配不同的信用卡去訂房,就能使用多次連結了,目前測試是可以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