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珍宴會 http://www.ciaojane.com/
評價:主辦人沒吃到什麼,同學覺得不錯吃,下次可再訂這家buffet


2008-08-30 畢業五週年、認識十週年紀念日~~

以回憶會主題,穿著跟學校有關~~

個人覺得8/30比我預計成功很多,

因為有許多同學及老師的幫忙,

竹均老師幫忙協調場地,希望老師沒有貼到錢~~

美蓉老師幫忙協調運動場地,可惜被某大企業先借走了~~

美雯、阿蓮、佩亭、筱霖及馬丁,提早來幫忙搬椅子及run流程。

燕子、亞欣、明書提早來幫忙事前準備or照相

佟佟幫忙帶教官服,讓佩亭更有教官的樣子。

柚子幫大家拍了許多美美、帥帥的照片。

值生日幫忙拉炮,製造氣氛。

佩亭及美雯臨時幫我代課,內容更加豐富及有趣。

筱霖為機動人員,代我攝影。

林岳賢的老實說,氣氛吵到最高點。

綠茵最後演奏勇氣及家後,讓氣氛變的很溫馨。

阿蓮結束後幫了我大忙,帶男性同學把椅子拿回第二閱覽室及還推車。

還有各位同學及老師的全力配合,

這次的同學會才這麼成功,大家都超放的開的啦~~

下一次的同學會就交棒給~林岳賢跟筱霖~~唷!

有需要幫忙可以跟我說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