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提早一天慶祝四位媽媽,母親節快樂~~
重點是這次是由小妹我來策劃的~~

早上八點前往埔心農場,果然是好日子,

不僅太陽公公大放光彩,連高速公路的車車也多到不行,

所以花了兩個小時才到埔心農場(正常應該一個小時就到了>"<)


耶~~終於到了~~~埔心農場~~哇~~十多年沒有來了~~


耶~~開始狂瘋照像、玩唷~~~第一站先去牧場了唷~~go


哈哈~~可愛的牛牛~~達達說「好怕唷」,什麼都怕的達達~


哇~~~看到滾草包~~好久沒有玩了!我哥在後面推,在上面才走兩步,就摔下來了~~>"<


擠牛奶~~對那隻母牛很抱歉,為了他的隱私權,就不把照片po出來了~~懺悔中

歡樂劇場開始了唷!趕緊衝去看看,多認真看戲的一家人呀~~可惜三分熱度,之後都在吃、玩、亂跑


終於12點了唷!肚子好餓!烤肉烤肉~~~gogo (全家都是烤肉高手)


好飽唷!該小睡一下(我爸比),小妤:「為什麼要在這裡睡呢?」頭上一堆問題...


小翰:「好像還蠻舒服的,我也來睡看看好了(偷笑)」


小霈:「還是我聰明,躺在阿公身上最舒服了」


睡飽了,該玩了唷~~小妤愈來愈有姊姊樣子了,不僅會牽弟弟的手,還會跟妹妹一起玩唷


母親節大優待,媽媽帶小孩,只要50元就可以坐馬車唷!坐完後,我跟我媽都覺得那隻馬好可憐,以後不坐了~~


哇~~~埔心也有綠色隧道唷!跟集集一樣美~~~還有歐式花園(合照那張)~~水。但我的臉怎麼這麼大呀>"<~~恩~角度問題~~


把埔心走了一圈,肚子又餓了,就從到中壢吃「昱帝嶺海鮮」還不錯吃,第一次看到餐廳內有四對新人結婚,人真多


雖然爸媽都說,以後不要這麼麻煩了,有節日就要跑出去慶祝,但也只有藉由節目全家才會到齊一起出去玩呀~~哈哈~ 所以這是一定要的~~~~^^~~祝四位媽咪,母親節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