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料理麗緻喜宴 http://www.hll237.com.tw/
評價:不錯吃,可辦喜宴,或多人聚餐。


這道為茄汁排骨,我的最愛~~~超好吃的~~

剩下的也都不錯吃,

我姊說沒有以前這麼好吃,但還算不錯,

室內裝飾的不錯,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唷!

也只有跟家人才會來吃合菜~~~

以上為美食報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要大姊回內湖,都會出去走走,

今天下午臨時說要去八連溪玩水,

開車不到二十分就到了,溪水很清涼、透澈(遠一點),



一群大人、小孩就開始玩水、捉魚蝦了~~~

離開溪邊前~~~~~真的是奇景呀~~~

四個小孩在溪邊脫光光換衣服,

我相信他們長大後,看到照片一定會狂笑~~

並說"這不可能是我呀~~~"

之後就提議到餐廳吃飯,不要回家煮了,太麻煩了,

因此,我就賺到一個大餐啦~~~,但也蹺課了>"<

哥哥他們也趕過來一起吃飯,但等了半個小時~~>"<

等待的同時,跟姊姊一起自拍~~~



今天也是妤姊姊及霈兒生日唷~~~~祝你們生日快樂~~

但之前就慶生過了~~~這次主要是慶~~~~

爸媽~~~永浴愛河~~好了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