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有吃過一次,還是小店面,印象中蠻不錯吃的,

所以很期待這次可以再吃到~~~

由於剛好中午,就點四麵米粉及五碗麵(漲價了,一碗35元),

天氣又很熱,大家食慾都沒有很好~~

但如果好吃的話,我相信食慾會變好的~~



這是我的肉焿米粉,乍看來還不錯,

等我攪拌後,湯汁都被米粉吸光了,感覺很像米粉粥,

第一口,米粉有點爛,湯汁沒有味道,

加了一些醋,都是醋的味道,沒有什麼肉焿湯的味道。

決定再去加湯,不然真的太稠了,無法入口。

加了湯之後比較好入口,但美味已離我好遠了,

決定吃招牌「肉焿」,把所有希望都放鄉它身上了,



(sorry~~照片沒照好,失焦)

肉焿很軟,但本人及全家喜歡吃Q一點,所以失望,

家裡附近賣的肉焿都比較好吃了~~~

買了九碗,大家都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,

我主張不浪費,所以就哄姊姊的小孩,

跟他說,大家都沒有吃完,如果你把剩下的半碗吃完,

就好棒唷,你是最棒的唷~~~

沒想到,竟然奏效,小朋友開始狂吃~~~

吃到剩下無法用湯匙,就直接把碗拿起來了~~~



太神奇了~~~他是唯一我們家吃的最開心的一位~~~

全家公認~~~下次再也不吃這家了~~~寧願吃附近的巷子口

以上純我們家的食記

-----------
林場肉焿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
電話:03-9552736
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