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民宿可玩一些童玩:打陀螺、踩跟蹺、磨銅有翁翁的聲音

2.民宿有提供5台單車

3.有DIY體驗活動:做麻糬、採茶、天燈

4.愛喝茶的朋友可以去泡茶

有五個人以上要玩DIY,可以買一組兌換卷,較便宜

優點:

1.主題房間,價格不會太貴,1800起

2.老闆娘蠻和善,好相處


缺點:

1.蚊子超多>"<

2.早餐太普通

3.玩過頭城農場,就會覺得這間民宿可以玩的太少了~~

4.不是每間房間都有浴缸,目前知道「幸福氧氣屋」及「浪漫屋」都有


----------------
綠野仙蹤休閒農場民宿
http://green.eland.org.tw/news.htm
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三路53號
電話:03 - 958 - 2975 
行動:0939-582-975
----------------



這次2008年10月家庭旅遊主辦人是我~~~

第一次要辦過夜的家聚,真緊張!

本來已計畫好四天三夜的花東旅遊,

但擔心嫂嫂懷孕在身,怕車程太遠~~~

最後改為宜蘭二天一夜的旅遊。


已大家討論後,決定住在冬山鄉-綠野仙蹤休閒農場,

看到網頁覺得價錢可以接受,又是主題房間~~



(綠野仙蹤休閒農場 網頁照片)



幾乎跟網頁照片一模一樣,差在沒有娃娃及床單。

由於住宿的上星期被颱風侵略,

所以有些房間的天花板有黑黑的,

老闆娘是說,屋頂有漏水,泡到水。

----------

check in時,沒有很順利~~~

因為電話訂房時,跟老闆娘登記的有出入~~,

我們訂了「幸福氧氣屋」、「浪漫屋」、四人房、二人房加床,

但老闆娘把四人房登記成最貴的「黑糖瑪奇朵大套房」,

兩間差了1000元,對我們來說,沒有必要住這麼好~~

就跟老闆娘討論非常久,且我們的預付一半的訂錢也能證明我們

不是訂黑糖瑪奇朵大套房,老闆娘還蠻聰明的,

打電話去問四人房那間客人,要不要換大套房,

因為黑糖瑪奇朵大套房是大家強著要訂的房間。

花了快半個小時,終於解決了,可以安心check in。

----------

大家各自休息,我跟姊姊們去羅東夜市購買晚餐回來給大家吃,

花了一個半小時,在民宿等待的大大小小都餓扁了~~~





吃晚餐的同時,也開始狂下大雨~~~

就乖乖的待在民宿看電視了~~~

看電視的同時,我在玩小朋友的益智遊戲,

★第一種是反牌25X25,我只能說~~~

小朋友(六歲)的記憶力真的太好了~~

我的腦細胞都快死光了>"<

我輸的非常的慘>"<~~~哭~~

★第二種是迷宮車

每張卡片顯示不同車子的組合,

遊戲者須將車子組合中的紅色小車開出去,才算過關唷!!

所有車輛只能前進後退~所以要將紅色車開出是一見不易的事!!

我只過到52級,好像有90多級,

原來小朋友的益智遊戲真難~~~

----------

隔天一早就起床了~~~

自己騎著單車出去逛逛~~



民宿出去左邊的鄉間小路~~



一片茶園~~~~



一定要玩的跳躍,我要飛上天~~尋找我的自由



很小很小的公園~~~中山公園~~~

一早在這麼棒的環境下,空氣超新鮮下~~

騎單車~~真的超舒服的~~~

----------



早餐時間,蠻失望的,因為非常的普通~~普通~~

就上圖這幾樣菜~~~非常的民宿民宿~~

很快速的吃完又跟姊姊、爸爸騎單車出遊啦~~



上圖是用定時拍,我跑回定位時,差點摔倒~~~



我騎著單車,拿相機反手往後拍的~~~

之後大姊夫及二姊也要陸續出現一起騎單車~~~

騎單車的途中,找到做DIY龍鬚糖的民宿

(每一家民宿都有不同的DIY)

找到下一個活動,就快速回去CHECK OUT~~

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