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在溯溪時,遇到的許多小動物小昆蟲們,讓我狂拍~~

中午相機就沒電了~~還好下午還有新朋友幫我拍幾張照片~~~謝謝~~

【小小魚】溪水到處都是魚,多到赤手隨便撈都有~~~可見水有多乾淨呀~~

你拍攝的 DSC01000。

 【豆娘】休息時翅膀合起來就是豆娘了~~~男女之分就是看他的尾端,Y就是男生啦~~

話說我一開始溯溪時,有一隻豆娘在我身上陪我走了一段走~~~

你拍攝的 DSC01005x。

【螳螂】正在打拳的螳螂,是講溪水岩石上發現的~~聽說他有泡到水就活不久???WHY~~

你拍攝的 DSC01021。

【蝦子】是位阿伯早上抓到的,只用網子在岩石下就撈到了,你看看~~~溪水真的很乾淨

(因為我們已經走到很深山了~~)

你拍攝的 DSC01029。

來個特寫吧~~~

你拍攝的 DSC01031。

就是右邊這個阿伯,他跟外婆一起來的,覺得早上能來山上呼吸新鮮空氣,真的很棒~~

哈哈~~這是我一直保持年輕有力氣的秘訣啦~~~

你拍攝的 DSC01035。

【魚】比較大隻的一點魚~~這魚很搞笑,看到他的眼睛我就笑到肚子痛了~~

你拍攝的 DSC01039。

【剛出生的螃蟹】剛好抓到一隻螃蟹,放在手上時,竟然跑出好多白白的東西,

原來這隻螃蟹剛好在生BABY~~~第一次看到幼螃蟹,原來是這麼小一隻(1*1),且是透明白~~

你拍攝的 DSC01048x。

附在岩石上的東東,對不起你,為了要照你,結果讓你..............淚

最後還不知你是誰~~SORRY~~

你拍攝的 DSC01057。

這邊可以叫做蝴蝶谷了,滿山的蝴蝶真的很美~~~~且只要靜靜的,他們都不怕生唷~~

你拍攝的 DSC01093。

老梅溪的入口都會看到許多游客在玩水及烤肉~~~

當我們更深入溪谷時,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,完全沒有受污染~~

蝴蝶、豆娘、蜻蜓繽紛飛翔~~~美麗的地方需要大家保持~~~

請隨手把垃圾帶走~~~~~~~~~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