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我們全家一致認為好吃的魷魚羹,連我爸都愛吃~~

有時就開著車過麥師橋特地來買~~~~(南京東路五段291巷)

彰化圓肉也很多人買,但我還是對魷魚羹比較有興趣~~

你拍攝的 DSC08034。

每次去都是很多人在買,現在還在對面小巷子有冷氣的室內座~~

(內用的人就可以點好過去那邊吹冷氣了)

除了老闆、 老闆娘都正常外,還有一位身上有剌青的男性~~人是蠻客氣~~

不過我還是怕怕~~~所以不敢拍他>"<~~怕壞人

你拍攝的 DSC08033。

我跟爸媽三人買兩份,因為他的量份很大~~~三人吃兩碗就很飽了~~~

麵及生魷魚都給超多~~~湯頭是清淡的,我比較喜歡吃沒有勾芡的~~~

且湯不會油~~很入口~~~(ps.因為在車上吃,很難照)

你拍攝的 DSC08040。

你看看~~~魷魚真的超大又超多~~~愛吃魷魚的人真的要去吃看看~~才45元~~

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加辣,不然會覺得有點清淡~~~

這裡的魷魚,我覺得比饒河街的魷魚大王好吃,魷魚大王太鹹且魷魚比較薄

你拍攝的 DSC08038。

這家攤販就在這個地址的前面擺攤~~~我從小吃到大的~~~應該賣很久了~~

我們家會"特地"從內湖過去買回家吃,就可以知道真的便宜又好吃~~~讚

你拍攝的 DSC08035。

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91巷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