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緣由★

我的單車郵差文章已經快結尾了,但有點捨不得想延續,想把熱情、關懷送到更多人的手上。

★目的★

假日/平日都會騎車運動,最遠是從內湖到桃園,竟然都要騎這麼遠了,希望騎的更有意義也更有動力,
所以邀請對單車郵差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行列。

★時間★

假日白天 / 平日晚上

★地點★

台灣

★計劃★


目前初步第一個計劃想讓單車郵差的專屬名信片/某物件環島一圈再送回我的手上。

名信片背面註明著時間、地點、公里及郵差簽名。也就是我是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。

有興趣的車友請丟訊息給我,並註明可騎的範圍及時間。

例如:我假日可以騎內湖到桃園,平日晚上則是內湖到關渡

我真的超期待傳遞物件的感覺,及最後物件繞台灣一圈的痕跡故事。

P16602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