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海邊了,先在【三芝淺水灣】讓大家上洗手間及換裝~~也是唯一一張直髮照~~

你拍攝的 DSC00862。

上車後,沒多久就到了【老梅溪】,看到一整車的裝備~~超興奮的~

你拍攝的 DSC00867。

報告班長,我換裝好了,完畢。(感謝阿達借我的防水帶~~~讚~~好用)

你拍攝的 DSC00896。

由教練帶著我們進行暖身~~~攻箭步~~開始~~努力把筋拉開~~~~

你拍攝的 DSC00911。

做完暖身後,要走入溪谷了~~~

看到我們手上的夾子,不要懷疑,我們進行十分鐘的淨山活動,讓大自然更加美好~~

你拍攝的 DSC00919。

一入溪谷,我們的褲子就溼了,開始要在溪谷冒險了~~~

你拍攝的 DSC00924。

教練開始講解如何進行,希望我們走崎嶇的路,而不是走平坦的路~~~會有不同的體驗及收獲

你拍攝的 DSC00928。

到了比較深一點溪,大約到我們的腰,教練說要用【手】走過去,不要用腳~~

但大家都很害怕,不習慣用手~~~

你拍攝的 DSC00932。

但後面的伙伴,開始試著用手,全身突然下水,好冰呀~~~但用手走比較穩耶~~

最後我用直接用蛙式進行~~哈

你拍攝的 DSC00940。

再來的挑戰就是【讓自己浮在水面上】,對於會游泳的我來說~~~我馬上就浮了起來~~~

結果旁邊的人說~~~包包可以拿下來~~~就這樣子,我包包就在這裡全溼了~~可見我多興奮呀~~

希望我的午餐沒有溼呀~~~~~>"<

你拍攝的 DSC00988。

新挑戰【赤手爬岩石】要爬上比我還高的岩石~~~要爬之間,我還問問教練要怎麼爬,

教練說,自己摸索,但我們會在旁邊保護你的~~~

就這樣子,我努力找能踩的岩石往上爬,幾乎整個身體貼在岩石上,還一度快要掉下來了~~

最後慢慢的把自己拉上去~~~~~耶~~成功~~

你拍攝的 DSC01069。

經過小小小型的攀岩,再來就是抽小卡,去體驗溪水,

而我抽到的是想像自己是石頭,我找到一顆靠樹陰下的石頭坐下,

靜靜的幻想自己是石頭,眼睛閉上,感受水流不斷地從我旁邊流過,風聲不斷在耳邊作響,

而我還是如如不動,如果這個體驗反應到生活,

就是不管別人或環境怎麼改變,我們內心依然不變。

教練演講時曾說過,走入大自然是要去覺習大自然的智慧~~

你拍攝的 DSC01095。

靜態體驗完畢了,再來就是動態了~~~超興奮的我,第二個就衝去試嘗了~

有跳過啦啦隊的人,應該都有訓練過,當然我也有訓練過,是用三尺高的桌椅

疊成,下面是軟墊~~最後我沒有被抬上去,因為太肥了>"<~~~淚~~

但跟水的感受不一樣~~感覺掉下去時,水會包住你,保護著你,但前提是你要放鬆~~

你拍攝的 DSC01109。

再來看看我的動畫吧~~哈哈~~

經過這麼多的活動,終於到了午餐了,可以好好享受我帶的【涼麵+御飯糰】~

還好只有近一點點點水,不影響我的午餐~~~

這位是新認識的朋友「苓華」~~

你拍攝的 DSC01125。

由於早上拍太多小動物昆蟲了,所以相機沒電了~~

我也沒帶電池,因為怕電池會溼掉~~~現在只能等我的新朋友傳照片給我啦~~~

下午的活動更HIGH唷~~還有可怕的跳水跟瀑布攀岩唷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絮:

這是關渡自然公園所辦的【關渡FUN濕地~走溪初體驗.】~~

為了參加這個活動,前一天第一次前往關渡公園聽講座,才發現這塊地。

(可見【遊記】關渡自然公園_台北市最後一塊溼地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拍的小動物及小昆蟲們,可連到這個文章來看~~

【遊記】台北縣老梅溪_可愛的小動物昆蟲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我把時間抓太緊了,導致我成為最後上車的人,真是不好意思>"<...

一上車看到正前方有空位就坐上去了~~因而認識「苓華」~~是位關渡公園的義工,

在他身上聽到許多心得~~~超開心可以認識到你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