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跳水趣

午餐時,看著教練及義工們都在綁繩索,我超期待等等的活動,

聽說有跳水耶~~我就說,我要跳我要跳,學員們都說我也太high了吧~~

大家都擔心吃飽就跳水,不會不會吐出來呀~~~

我不管這麼多~~~吃完後,就跟我的苓華衝了~~

 

我們必須先爬上這個大岩時,一開始覺得很難爬~~

開始爬時,其實跟爬樓梯一樣好爬~~~因為有一層一層的石頭可以踩~

共有五個關卡~~

1.跳水大約3米 
2.跳水大約4米
3.跳水大約6米
4.從水底爬繩索到岩石上
5.從左側的瀑布上爬繩索上去

你拍攝的 DSCF4428。

第一個關卡,我很興奮,自己數到三就跳下去了~~

只是下去時,與溪水的相擊讓我的頭腦變空白,

還好救生衣馬上就讓我浮起來了~~

耶~~我成功了~~準備邁向第二關~~

你拍攝的 DSCF4430。


第二個關卡,變的有點高,讓我突然有點害怕了~~

教練又叫我跳到深一點的地方~~(白褲就是我啦)

你拍攝的 DSCF4442。

退縮了一次,第二次時,就告訴自己喊到三時,一定要跳~~

就這樣子~~~我跳了~~當然與溪水的相擊更大了~~

但覺得自己好棒~~~耶~~

你拍攝的 DSCF4443。

第三關(最上面中間的大石頭)由於第二位跳的男同學跳的遠岩石太近~~

導致溪水不夠深,有一點點點點小擦傷~~

就這樣子~~教練不準初學者跳~~

我也蠻失望~~~所以我就一直跳第一、二關~~跳n次吧~~

 

第四、五關是爬繩索,需要用到手腳的力量,反正比跳水累~~

當然我也順利爬上去了~~~當爬在小瀑布下時,

要用專心,不能被流下來的瀑布給影響~~~

還要想腳要踩那裡才能爬的上去~~~

大約80度的斜度~~真的不是靠蠻力,而要靠技巧~~

(無圖,我找不到另外一個學員拿照片呀>"<)

 

因為3點半要離開活動地點,所以2點半就結束跳水了~~

開始繼續溯溪,一直走一直走~~大家都蠻專注在走路~~

也走蠻累的~大約半個小時多~~往山上走~~就通到爬山的步道~~~

這是要爬到「青瀑布」的步道,看到我們的人,都問我們怎麼會溼溼的~~哈~

步道中,有個view超棒的~~聽說爬一個小時就會到青山瀑布耶~~

有機會再來登山~~~

你拍攝的 IMG_2074。

終於到了登山口,可以去換乾淨的衣服了~~~

由於女廁只有兩個,又要讓人上廁所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等~~

好不容易換好衣服了~~也證明溪水真的很乾淨,光上乾淨的衣服就很舒服了~~

 

因為領隊忘了拍大合照,讓我順路時,再去淺水灣拍合照~~~

好美的海洋及天藍~~~如果不要這麼熱就好了~~~

這一天的溯溪大成功~~~耶~~~

你拍攝的 DSCF0482s。

相關連結:

【遊記】台北縣老梅溪_狂瘋溯溪趣 (早上)

【遊記】台北縣老梅溪_可愛的小動物昆蟲們

【遊記】關渡自然公園_台北市最後一塊溼地

【活動】2009關渡FUN濕地partⅡ(8月~10月)

關渡自然公園官方網址:http://www.gd-park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