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很長的一篇,不想看的請直接看★★的地方,
★★是重點,最下面有圖>>

昨天冒著風雨去士林吃了一堆東西,
OS:這樣子不行~~之前的運動都白費了>"<

開始計畫明天去游泳,
如果媽媽要跟我一起去就騎機車,
媽媽不跟我去就騎單車,
但~~突然想到游泳池好像在整修,
為了要確定~~就丟了明天也要去焚化爐的那魯
可惜沒有回應,想說就算了~~~

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,
媽媽說太冷了怕水就不跟我去了~~
我就整裝完畢,
九點半從內湖成功路出發前往焚化爐~~
誰知突然開始下雨~~~但雨沒有很大,
就慢慢騎,聽著輕快的音樂,很舒服~~
一下子就到了焚化爐~~~
踏著開心的腳步,卻看到「暫停使用中」,
問了一下管理員,他說10月中才會再開放,
OS:耶~還好今天有桌球團

開心的往二樓前進~~~

到了二樓就馬上看到桌球室,
只有兩個桌球桌,打球的人都是中年男子,
OS:這不是內湖團,這不是內湖團>"<

心裡還沒有放棄,就開始參觀二樓~~
二樓還有健身房~~器材還算齊全,
選了跑步機,就開始設定了~~
旁邊的阿姨及叔叔以為我不會用,
開始很熱心的教導我使用~~

聽著輕快的音樂開始慢跑了~~
預計跑30分鐘,最後10分鐘,
設定速度到8,坡度提高,
開始瘋狂跑了~~~

結束30分的慢跑,瘋狂拉筋及抬腿,
整裝完畢後,尋找飲水機,
竟然找到小鄭及tomlo,
他們在打桌球,剛有看到很像我的人在跑步,
沒錯,那就是我~~

要往下一個目的地,就趕快先走了~~~
騎著單車往汐止的方向,
一路上很多積水,把我的鞋鞋都搞溼了~~
好不容易在雨中騎到了姊姊的家,
姊姊家是一個社區,
看到停車場的鐵門已打開,
就騎著單車滑了下去~~
誰知~~~~~~~~~

★可怕的事情來了★
我還沒進去前,鐵門竟然關起來了~~
我直接的反應是~~
瘋狂殺車,因為太陡了,根本沒有辦法,
我就往旁邊的柱子一抱~~讓單車往鐵門撞過去了~~
我整個人傻住,還好我反應夠快,
只有右手黑青腫起來,
及右腳有一些擦傷,

當然~~我的單車脫鏈了,
因為我在停車的入口,很危險,
我就把車牽到中間,開始找感應卡,
剛好有汽車出來,我就趕快牽著單車下停車場了~~~

剛剛很驚險的畫面,讓我很感恩上天,
還好我沒有事,謝天謝地呀~~


回來的路上沒有上雨,超開心的
開心到把雙手舉高拍手~~~

哈~~已回到家了~~
洗完冷水澡
吃完好吃的菜包
喝完好喝的豆漿
等等要來午休了~~


最近在家裡要穿七分褲了,
不然會被爸媽發現~~
我就會被念很久,
禁足很久吧~~~
監視器我也想看呀~~超好奇~~
但為了不要被禁足,
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