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內湖住了20多年,最近幾年,內湖開了一堆餐廳,有好有壞,

這間「Brio-伯力歐法式餐坊」算是評價不錯的餐廳。

因為叫法式餐坊,裝潢及佈罝都是法式風格,

如果燈光在暗一點,非常有情調的一家餐廳~~



我的沙拉「華爾道夫蘋果沙拉+時鮮蔬菜」,

很新鮮,沙拉醬不油不膩,好吃

因為太餓了,就沒有照「華盛頓濃湯」、脆脆的香酥麵包及甜甜的小餐包



我的主餐來了「沙朗牛排佐田螺醬汁」,

牛排的份量比雞魚都多,所以吃起來特別爽~~~

加上特別的醬,讓我有幸福的感覺,牛排煎的剛剛好,

應該是六~七分熟,所以咬起來特別軟,

趁熱,~~很滿足,

偷吃了「和風雞排」,雞肉很嫩,可借很普通

偷吃了「香煎魴魚白酒奶油松露醬汁」,入口即化,可借量超少

連竹均老師都知道這家,但他印象中很貴~~~



我的布丁點心(上面的是壽星的布丁),

我跑去跟老闆娘說,我們有人生日,幫我們寫happy birthday,

結果老闆娘畫的圖真的超可愛的,超用心的~~~

大約有十種不同的圖案,我拿到的點心圖是roise,但不太適合我,

我就把它吃光光了,布丁入口即溶,好吃,不會太甜,

只是畫圖的巧克力不好吃>"<

------------
店名:Brio-伯力歐法式餐坊
地址:北市內湖路一段203巷11號
電話:02-26598750
餐點:時常更新餐點,可打電話詢問
評價:中等價格350左右,蠻精緻,好吃,但對男生來說,量不多
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