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來個大合照(因為有aq攝影高手在)

大家的鬼臉真的太好笑的,我下次也要再醜一點~~哈哈

-----------
本日壽星~~~出現了唷



我們內湖版的帥哥~~~mars~~~

祝你三十而立~~生日快樂唷~~~

本日人氣王~~出現了唷



不要懷疑,他不是我家的姪女,是咖啡喵的外姪女~~~

一開始超怕生,但最後我抱到手了~~~真有成就感呀~~

抱不到一分鐘,手就超痠了~~就丟給candy~~了

很開心的一個聚餐~~~~謝謝~~~


在門外準備騎單車離開(最近都騎單車出門),看到大家在拍照,

就突然衝向他們,差點嚇到他們,

所以我被欺負壓在下面,喘不過來,露出本性了>"<

-------------

後記:

結束都九點多了,就跑去找竹均老師了(剛好他有事找我)

跟老師聊天,也借到德明的教室,

讓我們這群內湖人來做~~seminar

不要覺得我們內湖版都在玩、運動、聚餐~~

我們還是追求專業的~~~

期待第一場,西瓜講「LCD的結構及demo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