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的超好~~~因為睡在小朋友的床上~~~

有一堆娃娃相伴~~~~作夢都會笑~~~



但起床後,可能全都跑到地下了,

所以我自己的床還是簡單一點好了~~哈~~

起床後,大姊就開始製作早餐~~~

美味的十殼漿加上起酥蛋糕,很幽閒的吃著早餐~~

但時間並沒有因此而停止,反正跑很快~~~

所以我遲到了>"<~~~sorry~~~



(Orbis健走公益活動,台上是袁詠儀+主持人)

感覺好像來到員工健行活動,因為大家都太配合了,

只要大家一帶上帽子,上面做運動操,下面都會很high的跟著做,超有趣。

崩!槍聲響起~~~~大家就開始往關渡水岸公園~~~前進~~~

大家邊走邊聊天,就到了第一站,矇眼體驗走路~~~





(阿菲應該非常了解~~科)

我是走的蠻輕鬆的,因為完全沒有障礙物。

之後就沒有行人專道,與自行車並行,

超危險,自行車主也是一直邊騎邊喊「健行的請靠右邊」,

當然也有很沒品的人,一開始就壞了我們的興緻~~

但還好我們這群人都是自high型~~~

很快的就到了5km折返點~~~很開心的合照一下~~



回程的路上,我一直被虧,還說我很A,怎麼會這樣子呢~~~

小萍我~~這麼單純~~可愛~~~哈~~

在大大的太陽走了~~~兩個小時左右~~~臉已被晒傷了~~~

終於走到了~~~開心的大合照~~~~(合照缺兩個人~~跑去約會了吧)



開開心心的滿載而歸,拿了三小瓶博士倫隱形眼鏡藥水+兩張500元隱形眼鏡體驗卷+

兩瓶蘋果汁+WORLD GYM三天體驗卷+健行證書~~~~開心^^

----------

回淡水的路上有點小小的迷路,多花了15分鐘才到家,

看到大姊已煮好的黑輪+阿給醬,超好吃的~~但好辣~~

也吃了一大碗的麵~~~~~外加百分之百超純的百香果冰沙~~~

一整個很幸福~~~~~~~

我還跟姊夫說,同樣都是11/26你怎麼這麼幸福呀~~~~

(其實我也很幸福,爸媽也都煮給我吃~~哈)

終於吃完所有的東西,有時候陪小朋友玩黏土,

我應該20年沒玩了吧~~~~

但超好玩的,還有一堆機器跟模型~~~

我用黏土做了巧克力、漢堡、烤香菇、薯條、香腸

超好吃的唷~~~~~~~CC


原來下午要去士林官邸聽民歌看花,但時間有點來不及~~

就沒有過去了,反而慢慢的享受騎單車回內湖~~~

見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