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4晚上相機入手,取名為小SO,

新玩具入手,一定愛不擇手,

所以25日就帶小SO去探險,

(大KA我對不起你>"<我另結新歡了>"<)

小SO是我的口袋機,終於等了兩年,

可以滿足我隨手亂拍的喜好了~~

想把所有看到有FU的東西都拍下來~~

感謝老哥幫我標到~~~

以下是我的路線,就用照片來表示啦~~

彩虹橋



京華城









印地安



光華數位新天地,幫我家小SO置裝,花了一些錢錢~~>"<~~但值得~



HP特別的廣告~~



微風廣場



饒河街(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