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號參加公司部門尾牙,菜很好吃,服務很好,

但就是沒有尾牙的fu,悶了很久,就上台唱了一首high歌,

也拿到了小小紅包,開心多了!

結束後,我脫掉鞋子在大草皮玩耍,之後YF陪我一起散步,

讓我終於有很HIGH的FU,謝謝YF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來了,因為七號很失望,所以超期待11號的內湖版尾牙~~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一整個就很HIGH,

尤其是第五桌的朋友們,你們真的太棒了,



當然「寶妮」功不可沒,



有趣的雞姊,明明叫「雞」姊,卻不吃雞(唯一吃肉邊菜的朋友)



我可愛的小聶(我帶來的專科同學),十年的朋友不是混假的~~





還有超配合超敢講的ZILLA、超麻吉的阿達、超貼心的黑龍、

給我餅乾禮物的阿志、欠寶妮春捲的胖胖(忘了,寶妮好像叫叫你胖胖)、

衞里斯(應該都拼錯吧>"<)~~~~~~

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及表演人員,

你們的用心及奉獻,讓尾牙辦的非常的成功,



(期待正面的照片來臨)

結束後跟幾個朋友合照~~



中間是超可愛的小珊,運氣很好,中了一個後背包~~~

右邊是上台最多次的非工作人員~~好像叫mandy~~



烤肉版聚第一組組員+卡卡及我,西瓜你的眼睛又閉起來了啦>"<

最後就期待春洒的來臨啦~~~哈~~~~

但感覺希望不太大,因為辦活動,

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~~~

辛苦你們了,九點四十分還看到你們在整理~~~~

因為結束後,我跟小聶跑去後面的公園玩了半個小時~~~





兩個還沒長大的小朋友~~~~

玩了所有的小朋友遊樂設施~~~,還好我們夠瘦~~呵

才很滿足及沒有「負擔」的離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