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在網路上訂19:45的高鐵,我跟阿達在昆陽站巧遇阿菲,

阿菲還裝一付路上甲的樣子!19:30跟西瓜約在東二門,

但遲遲不見西瓜出現,離上車的時間愈來愈近,

我們非常緊張,怕車開走,好不容易聯絡到西瓜,

但卻找不到西瓜的位置,經過車長的指示後,

終於看到西瓜了,再晚三分鐘,就坐不到車了~~~

一開始就如此的驚險,讓我更加期待這幾天的行程啦~~哈

西瓜:我在19:35已出捷運站了啦!沒想到內湖到圓山的路上竟然塞車>"<~~sorry

阿菲:我的新眼鏡,新造型,在路上看到我,請裝不認識~~呵



西瓜是豬,晚餐竟然吃火鍋,我們只能隨便吃吃,墊墊胃



你好,我是這三天的導遊,阿菲做事大家放心,決對能吃到美食,順利到達目的地。



小萍:西瓜欺負我,看我的剪刀手,讓你絕子絕孫~~呵呵



吃完晚餐後,四人面對面,開始run流程及遊戲開始~~~

(車上的旅客吵到你們真sorry)



小萍:忘了玩什麼拳,類似數字拳,我輸的最慘,

被大家打到手、耳朵、額頭都紅了~~>"<

西瓜偏心,打阿菲根本是用摸的~~>"<



終於到了台南了,放完行李就出來覓食,

第一站:清心冷飲

此為金華總店,大家都說好喝,到處人手一杯



第二站:四神湯+米糕

便宜又好吃~~



米糕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吃~~



四神湯就是要慢慢的品嘗



喔~~~太好吃了,我看到海了~~~(配樂中)



第三站:鹹酥雞

一定要走到最後一攤,最好吃的總是在最後面~~~



這麼大一包,不到200元,台南真是美食的天地



小萍:阿菲家最大的娛樂就是QQ,QQ已經跟我成為好朋友了,阿菲你可以走了~~~呵



猜猜這三個人在幹嘛!!都已凌晨兩點了,還不睡覺~~~

我要去敷臉了,你們慢玩~~~~~~



台南三日遊之第一天已畫下完美的句點,

第二天慢慢期待吧~~~~

PS.竟然上班時候在寫網誌,應該不會被FIRE吧~~~>"<~~

網誌寫完了,我要下班了~~哈哈~~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