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什麼最多?

廟最多~~~

所以一早阿菲就帶著我們去拜拜了,

祈求2009年大家都能一切順利、平安

西瓜非常認真的求籤中
     

第二間廟

大家在這間求到好籤,都非常的感恩及開心



赤嵌樓附近最有名的冬瓜,一早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每一天限50份的冬瓜

喝了阿菲買的珍珠冬瓜後,我也買了,但為什麼我的是小珍珠,

難道就一定要說波霸嗎?>"<



不要懷疑,右下角就是正純荷蘭人,他的動作超好笑,

應該以祖先為恥吧~~哈~~



右邊那兩位,太陽有這麼大嗎?不像我~~陽光美少女,就一定要讓陽光照耀我~~~



猜猜我們在學誰~~~非常精典唷~~~



大家準備好了沒~~~我們要開始吃吃吃~~~~go

這條街很可怕~~~吃飯時間,人車都爆多~~



第一攤:金得春捲

便宜又大又好吃~~~

跟一般的做法不太一樣,最後包好,還會燙一下外皮~~~





第二站:富成號的碗粿

qq不錯吃



第三攤:炸魚卵及魚酥好吃



第四攤:阿輝妙鱔魚,意麵、湯好吃,鱔魚soso



第五攤:肉圓

好特別的肉圓,感覺在吃菜頭粿,

我還是喜歡吃彰化的肉圓,qqq



第六攤:莉莉水果店

水果都超新鮮,只是杏仁味太濃啦>"<~~我會加油的



終於吃完了~~~~~~陪阿菲去看牙醫....

看完牙醫就可以去~~~~玩game了~~耶~~

台南五元有兩枚,台北才一枚,可以狂玩了~~

我是賽車手~~~冠車~~ya



狂騎腳踏車~~~腳快軟了~~~

阿菲笑的很自然,所以我就不管牙套這個東東了~~~



兩位騎到狂流汗,看表情就知道誰是winner



阿菲不要逼我~~~~~~~我要使出我吃奶的力氣了~~~



哈~~最後勝利~~~~~小萍及西瓜~~~耶~~~



我們超強的,為內湖版在台南的電玩留下記錄(見左下角)



個人打電動時間到了~~~~~~我都玩一些很奇怪的東西~~哈



我的力氣竟然跟阿菲一樣~~我們一次都打出76分,太巧~~太有緣啦~~~



這就是我的敗筆~~~~~~

怎麼都win不了呢~~~~~~

還好最後平手~~哈



先吃個點心吧~~~~~



青草茶~~透心涼 (台語)



黃金海岸~~~~~~~很美的view

且我被欺負的好慘~~>"<~~~

差點就被這兩個人丟裡海裡了~~>"<~~救命呀~~



公共藝術街道好玩,照了一堆好笑的照片~~~

萍:阿菲,不爽你很久了

菲:西瓜救我

瓜:我自身也不保了

達:西瓜,我等你很久了~~~



這是最最最正常的版本,不正常的版本太醜了>"<



花園夜市,我們來了~~~~~~~~~~~~



第一攤就是吃麻辣鴨血,自以為很會吃辣,叫了中辣,

結果根本是~~~~~~邊哭邊吃呀~~~~~

旁邊的人還在喊燙~~~~還好最後一杯奶茶~~~降溫不少~~~



由於吃太多了,就不貼啦~~~~~

反正這裡的東西都蠻好吃的啦~~~~~

今天一整天的行程,大家都累了~~~

不到一點都自己回房間睡覺了~~~~~

當然今天我睡的超好~~因為跟阿菲分房了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