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的天氣真的超慘,

初二全家六大五小就趕快往南走了,

新竹的天氣也是偶爾來個毛毛雨,

但發現「小叮噹科學樂園」是個玩水的好地方~~



注意看上圖,在水中奔跑的人,就是我,

拿著大雨傘,還是下半身都溼了~~~好玩~~~

預計四月全家大大小小再一起去玩水~~~

ps.期待小珊的MaLa計畫

---------------

一整個歡樂的氣氛,

在大湖採草莓時,

卻被我一個不小心,

讓全家都氣氛冷凍~~~

絕對不是我講了冷笑話,

而是遇到一個不明理的女人,

跟我們吵了一陣子,好在最後警察化解了一切~~
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~~感恩~~

---------------

終於到了外婆家,一樣在彰化附近玩了一天,

隔天凌晨快五點,就開車回台北了,

很幸運,路況超好,我開了兩個小時,

就從彰化回到內湖了~~~

--------------

我騎機車載人就會特別小心,

何況是開車,一整個就是非常緊繃,

但心裡還是滿滿的溫馨,

可以載著家人出遊~~~

讓他們很安心的在車上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