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終於出爈了~~~~~真的是困難重重呀~~~

一早先來介紹一下民宿好了~~~

得來不易的民宿,環境真的很好~~~

聽老闆娘說,共花了一千萬元呢~~~~

民宿:晴郁 (地點在宜蘭的冬山)

因為我們一早就要還車,所以老闆娘特地提早幫我們準備早餐~~

超貼心的~~~



吃早餐是一件很幽閒輕鬆的事,能在戶外享受真的很棒~~~

一大早雖然有大太陽,但宜蘭的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~~~



民宿的入口出,很多地方可以坐下來聊天,又晒不到太陽,真是個好地方~~



民宿的小木屋~~~只有三間唷~~~~非常有自己隱私~~~

(可惜旁邊再建屋,不然應該會怎漂亮>"<)



小木屋的名字都很有趣,最有名的就是這間「狗男女」,聽說浴室也是最大間的唷~~

其他兩間叫「神雕俠侶」、「金童玉女」



民宿附近都是稻田,空氣特別好~~~~~~~

我們也要前往還車了~~~可惜超時加50元>"<



等待到花蓮的火車~~~~~~我最期待的花蓮~~~好久沒去花蓮玩了~~ya~~



呀~~~~~我完全不顧自已在火車上,看到大海超興奮的大叫~~~「海耶~~~」



yes~~~花蓮終於到了,拖著我的小紅(感謝大姊贊助)流浪天涯~~~~



前往太魯閣的客運上,遇到一對美國人(西雅圖),他們的中文不錯(至少聽的懂),跟他們聊了快一個小聊,

很有趣~~~~他們練習中文,我們練習英文~~~~~~



太魯閣的入口終於到了~~~~~~超開始的同時~~~~

也發現~~~入口離第一個景點好很遠>"<~~

但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,就靠著雙腳往上走~~~



耶~~~我們怎麼會走到這裡呢~~~這裡一點都不像太魯閣呀~~~~

因為大馬路車好多,所以看到一條小路,不管前往通往那裡~~

我們就衝了~~~展現冒險家的我們~~~~~由於之後的冒險過程不宜公開~~

晚一點寫好再鎖密碼~~~^^



耶~~~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了~~~經過了九死一生(這個成語好像太誇張>"<)~~~特別興奮



錯過了3點的客運,結果要等到5點多才有,不想浪費時間的我們~~~

跟某旅行團拜託,請他們讓我們塔一下便車下山~~~~~

好心的高雄人收留我們~~~還特別空出兩個位子給我們~~真感動~~~



下車的地方是「富世社區」,看到對面很特別,就衝過去看了~~~隨便擦防晒~~

是個原始民部落的導覽,但裡面一個人都沒有~~就隨便看了一下~~



等了半個小時,還是等不到客運,我的朋友就跑去路邊,看可不可以塔到便車~~

但都沒有人理~~~~~~剛好看到一部taix,但到花蓮市要500多元,

平民的我們,就放棄了~~~



沒多久taix又回來找我們了~~

他說載我們到最近的火車站,再轉塔火車就不會花這麼多錢了~~~

一路上兩旁的樹真的好美呀~~~~~~



離坐車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~~~大大的太陽晒的我們熱到不行~~



就跑去對面唯一的餐廳~~~避暑了~~剛好裡面有賣冰~又有冷氣~~真是太棒了~~



終於到了花蓮市了~~(結果一個人花不到120元,就可以到花蓮市了~~開心)

已經傍晚了,花蓮市沒什麼地方可以去,就到附近的"大"魯閣玩一下~~~



棒球打擊區比內湖的乾淨太多了~~一整個舒服多了~~

我打速度90的,應該四顆有打到一顆,但有差只是擦棒而以~~哈哈



玩了一下下,就累了也餓了,但為了等其他人會合後再去「南檳公園」~~

我們只要去小歇休息,等其他人~~~~



射手與天秤兩天的冒險之旅,真的蠻有趣的~~~



他真的累了~~~為了養足等等逛夜市的精神,就小睡一下了~~

而我還是很high~~~哈哈~~~



當天晚上所有的飯店及民宿有大爆滿了~~~

臨時找了這間~~~看在他便宜又離火車站近~~~



終於跟其他朋友會合了~~~~~太感動了~~~



這個hotel真的很有歷史了,聽老闆說已營業20年了~~

這個電梯真的超老舊,我按了「下」半天都不動,

原來是要按「上」,是要叫電梯上來,而不是我們要下去~~~



耶~~~終於到了南濱公園,肚子快餓扁了~~~~

因為人爆多,所以是坐計程車來的~~~~~~



成員五人終於到齊了~~~~~~

南濱夜市都隨便吃吃,只有炸臭豆腐比較好吃,其他都普普~~~

所以照片也不放上來了~~因為沒什麼推薦~~>"<

夜市除了吃以外,就是玩小遊戲~~~

當我看到射箭,我才想起來~~原來我畢業旅業有來這裡呀~~哈哈~~



第一次丟到140多分耶~~超開心的啦~~~這已經是第三關了唷~~~

150分就可以進入第四關了~~~原來花蓮的丟籃機簡單多了~~~哈



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了~~~我的正後方已經倒了一位~~~

沒多久我也跟朋友邊聊邊睡著了~~~~~~

期待明天的七星潭~~~哈哈~~玩水的時間到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