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第二天花蓮之旅~~~~~~~~~~秘密篇(2013公開了)~~~

為什麼是秘密篇呢?因為我們的行為不適合公開~~~

也不適合被模仿,所以還是鎖起來比較好~~~

我的家人如果你看到了~~~請不要跟爸媽說~~~

免得我再也不能出去玩了~~~~我會注意安全的~~謝謝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進~~太魯閣入口旁的小路

完全不知前方會通往那裡~~

展開我們的冒險之旅~~~



出口看到的竟然是下面的路~~~

從下面看上面的view特別的寬廣~~~



難得走下面的路,開心的大叫大跳~~

因為沒有人,只有我們兩個~~~



跳下來的腳印~~哈哈~~有點深耶~~~~這代表我該減肥了嗎~~哈哈



看到溪水的我,建議赤腳走溪水,可以消暑~~~又很舒服~~可以更接近大自然~~



走了十多分鐘,突然有一台車~~~~~當然的我也搞不清楚狀況~~~

只見我朋友說,載我們一程吧~~~~~~我聽到還蠻傻眼的~~~

因為我覺得在這種荒涼的地方,真的蠻危險的~~~

我朋友就說,應該沒關係啦!難道我們要走到腳廢了呀~~

於是我們上車了~~~



車上有兩個男人,一位是司機(a),一位是坐在後面(b),而我坐在a旁~~~

車子渡過溪水時,讓我特別興奮,因為第一次坐車橫渡溪水~~~

我朋友都負責在跟b聊天~~~~b一直說~~

難道你們不怕我們是壞人嗎?我的朋友一直說~~不會呀~~看起來不像.....

我的os:我超怕的,汽車不像機車這麼好落跑~~

所以一開始我就把車牌號碼及兩人的長相都拍了下來~~~以免萬一~~~



到了他們的目的地,就是施工的地方~~~

到了這裡讓我放了一百萬個心~~~

因為這裡是遊客必經過的點,也就是「長春池」

我們離上面的距離大約有五層多樓吧~~~非常的高~~~

他們叫我們等一下,再開另一台車載我們到對面,因為對面有樓梯可以上去~~~

這個地方我很熟,因為我之前也從對面的樓梯走下來拍照~~~

只是他說現在樓梯封起來了,禁止下來~~~~可能是怕溪水爆漲吧~~

我們看到石壁上有條繩子,問他們是不是可以爬上去呀~~~

他們說,他們常從這邊爬上去,比較快又方便~~

我跟我朋友都心動了~~~

尤其是b說,他女兒也爬過~~~

我跟我朋友說想爬,且看起來應該很容易呀~~~

所以我們決定要用爬的上去了~~~~~~~

至少五層樓~~~幾乎90度~~~~的冒險來了~~



開始攀岩了~~

石壁最下面沒有繩子,我們只要用小助跑衝上去~~~

再讓b拉我們上去~~~

我一直以為很簡單,結果太滑了,就把鞋子脫了~~

赤腳往上爬~~~~~~~



已經爬第一階段的我,還很開心的在看戲~~~

幫我朋友做記錄~~~~



第二階是用繩爬上去~~~這裡大約45度,所以很算簡單~~~



上面的遊客都往這邊看~~~

因為第三階段,是爬90度的石壁~~~

我一直大叫~~~~~太可怕了~~~

我的手根本沒有力氣把自己拉上去~~

只好b拉我的手上去~~~a在後面推我的腰~~

我才能爬過這個90度的石壁~~~~

爬到上面,我根本腳軟了~~~

也不敢往下看我朋友,

因為我有懼高症,我往下面會覺得我自己會掉下去>"<

所以我用錄影幫我朋友亂拍~~~最後也沒拍到什麼~~~



兩個人終於爬完第三階段了~~~~

在山洞裡面休息聊天~~~



他就是b,聊天後,才發現b是大人物~~~

b是這個工程的負責人,也是某區的代表,

是個非常好的人~~~~~~~~~~

但大家看看嘛~~~~一開始一定會被他的外表嚇到呀~~~

所以我對他的防備心特別重~~~~

休息10多分鐘,我們才爬第四階段,

我抓繩子抓的特別緊~~~

因為a沒有在後面保護~~~

但b在前面會拉我們一把~~~

跨過欄杆我們到了遊客行走的地方~~~

超興奮我們終於做到了~~~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特別的攀岩~~~

我在「太魯閣」攀岩耶~~太酷了~~

之後看著b從上面往下爬~~不到30秒就到最下面了~~

而我們花了10分鐘吧~~~



從下面往下照的高度~~~

就是這座橋的高度~~~

下次大家去長春池時,可以特別看一下,到底有多高~~~

就會知道這需要多少勇氣了~~~~~

但經過這個冒險,我真的多了不少勇氣~~~~



耶~~~我成功了~~~~~

冒險、體驗人生不一定要到國外當背包客~~~

在國內也可以~~~~~~~

我想走偏台灣每一個角落~~~

耶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