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忘了我有blog這件事~~~~~今天無意中想起了~~~

所以就再上生一篇遊記啦~~~~~

(os明明就是很久的事,還要寫真沒有動力,

但有人說我都半途而廢,所以還是認真寫一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吃完夜市後,就衝往「公正包子」~~~又是大排長龍~~

看著taxi一直跳表,排了五分鐘就放棄了~~~

且公正包子是24小時耶~~~~就決定當明天的早餐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又是大排長龍~~~~

重點是太陽超大大大~~~~沒帶陽傘的我~~只要帶起墨鏡+口罩~~

一整個就像搶匪~~~(os還好有包~~所以才黑一點點)



排了半個小時~~~還是沒前進多少~~~~~就到處拍照了~~~再跟朋友換班>"<



左上角就是老闆本人啦~~~你看生意有多好~~連老闆都下海了~~(誤)



還在等的同時,我們發現一招,可以輕鬆等不用晒太陽,又可以快一點吃到包子~~~

因為是祕密(太多人知道就沒有效了>"<)~~所以有要去花蓮吃包子的人~~~再來問我吧~~

沒多久就在冷氣房吃到包子,真的超好吃,甜甜的,且愈咬愈甜~~~

真的超好吃~~~難怪連在地人都一直推薦不吃夜市, 但這個一定要吃~~~




在等包子的同時,另一批朋友去買了廣來牛肉干~~~

這家牛肉干是先烤的,也是在地人推薦的~~



在車上吃著牛肉干及豆干,我覺得牛肉干真的好吃~~~愈咬愈有味道,

且溫溫的,硬度適中,有到花蓮市的朋友可以買看看~~~

至於豆干我就不推了,很普通,且太硬了>"<



這家店也是在地人推薦的(其實在地人就是左下角那位)

在網路上「八地四高」有很多食記,有興趣可以去google一下~~

這間店最有名就是花枝羹,記得要點「湯頭口味」~~~因為最正統~~

我個人覺得他主打的花枝羹及魯肉飯都蠻不錯吃的~~

魯肉飯不會太油,又不會太肥~~~

只是石花凍我個人不敢吃,因為有一種海底的腥味~~~

但宜蘭賣的更腥~~~我朋友覺得像愛玉>"<



再來就要衝我最想去的「七星潭」~~呵~~~當然是因為可以玩水呀~~

途中經過花蓮港,就下來拍一下照片~~

喜歡看海景的朋友可以住在這附近的飯店~~聽說都不錯,只是要提早早...預約~~



呀~~~~~~~~~七星潭~~~我來了~~~

最好把我衝倒吧~~~~~~~~~~

沒想到不到半個小時,我真的被大浪衝倒了~~也全溼了~~

只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玩水,會被浪衝走了~~~

因為當浪打上岸時~~~很爽~~

回浪時~~超可怕~~~感覺就像要被吸到海裡了~~~

還好我們三個女生都手牽手~~~三個人的體重應該可以跟浪抗衝~~



看的出來是什麼形狀嗎~~~~~~星星耶~~~~只是人有人誰的出~~我的腳是那一隻嗎~~哈

溼答答的我們~~~找不到淋浴間(os為什麼七星潭沒有淋浴間呢~~~希望未來人性化一點)

所以只要在洗手台拿水瓶把身上的沙洗乾淨,再到廁所換衣服~~~



下一站就是東華大學啦~~~本來沒有要來的~~~~~要直接去糖廠~~

但覺得會經過東華,就上來看看呀~~~~~~~

結果才三年沒來~~~變好多唷~~~

本來橋、建築屋、湖都好乾淨~~~還沒到東華時,我都跟我朋友說~~

東華好美,像歐州一樣~~~一定要上來看看~~~

結果我錯了~~~才三年,變好髒唷~~~建築屋都看到的汙水流下來的痕跡~~

感覺就是髒髒的~~~

但很神奇的是,拍照還是很美~~~~所以大家以後看看照片就好~~~哈哈

還我們在饒校園是一直吵~~一方說暨大比較美,一方說東華比較美~~~~

去了之後,我覺得暨大美多了~~呵



下山後,就衝花蓮糖廠了~~~

剛好是日落的時間~~~讓糖廠有不一樣的景色~~~~~~開心~~



再糖廠大家都是自由活動,我也到處亂跑~~~~

很好玩~~~像尋寶一樣~~~

結果我盡量找到「阿嬤照相館」~~~

有看「比賽開始」偶像劇的朋友應該不陌生才對~~~



「比賽開始」其中一個景點就是在這裡拍的,跟棒球有關,還蠻熱血的片子~~~

目前還在播放唷~~~~不小心轉到這台,我還是會看一下的~~~



亂跑完了,就跑到賣冰的地方找同伴們,結果左看右看~~看不到人~~~

也發現自己沒帶手機下車,就開始饒糖廠找一圈~~~還是沒看到人~~~

回到賣冰的地方突然聽到有人叫我,我超開心的,想說終於有人找到我了~~

我東看西東~~沒有看到同伴了~~~再看一次時~~~

竟然看到「阿冠學姊」~~~傻住了~~~

天呀~~也太巧了吧~~~雖然我知道阿冠姊會來花蓮玩~~

但同時間同地點相遇~~真的太有緣了啦~~~~~~~~~

也謝謝阿冠姊讓我偷吃一口冰呀(因為好友拜訪,但來糖廠不吃冰真的是可惜啦)

相認沒多少,我同伴就找到我了~~~真是sorry~~~誰叫你們要躲在餐廳吃飯~~呵




晚上預計要泡紅葉溫泉,所以一路南開,都會到台東了>"<~~~真遠呀~~

一路往山區開到最高看到紅葉溫泉~~~可惜只有六人房,為了讓司機好睡一下~~~

決定換家~~~再往下開一點,就會看到瑞穗溫泉~~可惜也爆~~

就選下面的「江布南」~~他們的設計很特別~~

房間打開先看到浴缸,再看到和式門(沒鎖)~~~打開後就是床了~~

我們都稱為這是「情侶湯屋」~~~



這個溫泉我覺得比宜蘭礁溪~~~的舒服多了~~~

且真的是黃金湯耶~~~也就是有名的生子湯~~~



住宿外面有個露天場所,讓我們買了一大堆食物在外面開同樂會~~~

並看這幾天有趣的照片~~~~哈哈

也喝了兩杯花蓮市買的小米洒~~~吃飽喝足就到外面夜遊一下下~~~

但大家都太累了~~~就先回房睡覺~~~引接明天的旅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