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en's手工牛軋糖目前為止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所以135斤的牛軋糖瞬間被搶購

P1630743

不要懷疑看了照片是不是有點暈炫,吃了牛軋糖就是這種感覺~~

軟硬甜度適中,重點還不會黏牙,吃完就有飄飄暈炫的感覺,背後還有一堆人在唱歌飛來飛去~~

(OS:哈哈~~好像形容的太誇張,沒辦法小當家看太多了,哈哈~~)

Shirleen使用美國大杏仁、有機紅殼新鮮蛋白、日本海藻糖、進口優質奶粉、法國進口發酵奶油、

水麥芽,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

有在做烘培的朋友應該就看的出來用料非常實在,但我完全不懂,只能靠一張嘴了~~哈哈

P1630744

【原味牛軋糖】

一打開包裝就看到超大的杏仁,果然是美國大杏仁呀~~~~

咬下去時,會有脆脆軟軟的觸感,我應該就是咬到杏仁及糖,

會愈咬愈香,奶香味會一直從嘴巴裡散發出來,

因為不會黏牙,所以一口接著一口,很難停止呀~~~

尤其是配上好茶,根本是享受呀~~~

P1630747

【巧克力牛軋糖】

我最愛的巧克力,超期待的,因為怕巧克力口味太重把原味壓過去,所以留到第二順位。

咬下去,沒有我想像中這麼濃,可能我自己想像成巧克力而不是牛軋糖~~哈哈~~太愛吃巧克力了>"<

反而是巧克力及牛奶融合成巧克力牛奶的口感,根本是頂級的巧克力牛奶糖呀~~~~

P1630751

【咖啡牛軋糖】

一直聽到好評的咖啡口味,跟我一樣最愛吃巧克力的小朋友竟然跟我說,

他最愛咖啡口味,讓我在國外時,就超期待這款~~~~

咬下去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而且還真的有點shock~~~

咖啡味好香唷!因為我不喝咖啡但超愛聞咖啡香味~~~

當我一直咬嚼時,那個咖啡香及咖啡牛奶的味道真的讓我愛上了,

瞬間我就把整包的咖啡牛軋糖都吃完了~~~~哈哈~~~

當我帶去花蓮民宿請大家吃時,也是超快就被吃完了,好評不斷呀~~~

P1630749

總共八種口味(原味杏仁 / 蔓越莓杏仁/ 咖啡杏仁/ 原味米果花生/ 伯爵紅茶杏仁/ 金黃起士杏仁/ 巧克力杏仁/ 抺茶杏仁),

但我只吃到三種,我想其他口味一定也很好吃的~~~~

★Web site: http://www.3q3q.idv.tw
★EMAIL: shirleenhsieh@gmail.com 、tony@3q3q.idv.tw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